沈相逢

【gb四爱向 你×夏鸣星】你犯了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误

  #避雷

  1有揣崽情节,不接受就不要往下看了

  2人物会ooc,有点虐汤圆,结局是好的

  3有作案工具,是abo背景

  4雷就不要看了,雷就不要看了,雷就不要看了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】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!!!!!!!!!最后提醒接受不了就不要看了,可以提意见,因为本来文笔也不好。但是涉及以上雷点问题就不要喷!!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和夏鸣星分手后,你马不停蹄进入了工作状态,但安安告诉你自从你们分手后夏鸣星没几天就和剧团去了国外。

  

  你说过即使分手也还是朋友,但不希望他总是缠着你,夏鸣星一不做二不休麻利的和这边的公司解约了。

  

  也许是男人对你太过了解总能无微不至的照顾你,所以这段时间你总是会因为生活中的小事感到不顺心。

  

  你想可能是屋子装修的缘故。下夜班的时候会看着屋里的东西出神。

  

  于是月末休假你便一个人在屋里快乐的断舍离。

  

  从网上购买的置物架不算太大,但你却搬不上你家的楼层。

  

  突然,一只大手扶住纸箱的一角帮你抬了起来。你来不及细想便借着他给过来的力往上支。

  

  “谢谢。”男人帮你把箱子抬到四楼,转身就要走。他帽沿压的很低,但印入眼帘的绿色眸子你却怎么也忘不了。

  

  他没敢和你对视,匆匆撇了你一眼,就着急下楼。

  

  “夏鸣星……”你忍不住叫他的名字,想和他说点什么。

  

  男人脚下一停,整个人都颤了一下:“姐姐。”

  

  气氛尴尬的让你后悔和他搭话。你讪笑:“进来坐会吧……”

  

  他跟在你身后进屋,入目屋里已经不见他的东西,夏鸣星的脸有些发白几不可见的抿住唇角。

  

  “姐姐”

  “汤圆”

  

  你们几乎是同时开口。出于礼貌夏鸣星笑着示意让你先说。

  

  “屋里的东西,你还要的话可以拿走。”你说完低下头,掀起眼皮偷偷看他。

  

  夏鸣星顿了顿手指攥着沙发套骨节发白,他肉眼可见的消瘦了,语气委屈的像是求你:“姐姐,我们和好行不行?”

  

  “我向你道歉,你原谅我,好不好?”他知道现在撒娇已经来不及了,但他现在必须得试试,不光是为了他自己。

  

  你闻到屋子里的橙花香味竟有些控制不住情绪。“咱们已经分开了不是吗?”你别过脸去,“我给你拿冰汽水。”

  

  夏鸣星拦住你,支支吾吾:“不用,我现在不能喝凉的。”

  

  “为什么?感冒了。”你坐回沙发上,替他倒了杯水。

  

  “我怀孕了,姐姐。”夏鸣星直勾勾的盯着你,那双手僵硬的搭到肚子上。

  

  “如果你不想复合也没关系,但是我会把孩子生下来。”

  

  他第一次把话说的很直接。

  

  你愣了一下,“多久了?”

  

  夏鸣星是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来的。可看着你如今决绝的眼神,他只觉得自己可笑又悲凉,你们明明已经分手了。

  

  情绪牵扯到孩子他痛的大吸了一口气,双手按住肚子道:“我只想把他生下来,不可以吗?”

  

  你最害怕汤圆在你面前哭,以前做狠了他总会在哭的时候央求你亲亲他。

  

  夏鸣星不敢在你家逗留,抓起外套就往外走。

  

  “你别走……你”追到门口男人已经不见踪影。

  

  你是想告诉他你可以和他一起抚养孩子的。

  

  收拾到傍晚你竟然有些后悔,也许终结这场恋爱的胡闹本来就是你的一意孤行。

  

  他只是怕你离开,才撒的谎。你应该告诉合作伙伴你有男朋友的事,你也不该大晚上不回家还凶了关心你的他,更不该因为合同谈的不好发酒疯找他撒气。

  

  你突然很后悔,但又拉不下面子。

  

  索性你运气还是不错,可再见到夏鸣星是在医院,医生通过紧急联系人找到的你,电话打来的时候你还在汇报工作。

  

  “喂,你是夏鸣星的家属吗?我是第一医院的医务人员。”

  

  “啊……我是”你屈着身子站在工作位上,接完电话就扔下工作往医院赶。

  

  和医生交流了一下他的大概情况后,你得知他是因为营养不良在外面摔了一跤才送来医院的。

  

  你气就不打一处来,每次吵架只要你不原谅他,他都不吃饭。

  

  “姐姐,你怎么来了?”夏鸣星输着营养液有气无力的躺在病床上,明明浑身瘦的只看见有些微隆的肚子,明明都知道你不想要孩子,但见到你他还是会开心。

  

  你心中的气突然就消了大半。

  

  “你到底在干什么?为什么不好好吃饭,你是不是不想要孩子了。”你像谈判一样将心中的不满发泄出来。

  

  夏鸣星眼眶红红的,抽回搭在肚子上的手把脸遮住。

  

  “抱歉姐姐……”

  

  你看着他现在的这幅样子,便提议道“出院了你来我家住,我……暂时照顾你。”

  

  夏鸣星怔了一下,阴谋得逞的笑了,“那姐姐可不可以摸摸我们的孩子。”

  

  你没有拒绝,他把枕头垫起来,靠在床上:“宝宝这几天会动了,只要摸摸就会轻轻踢一下。”

  

  他说的没错,你把手附在他的肚子上,孩子就作动的厉害起来。

  

  夏鸣星出院后你接他一块回家,其实你没扔掉他用过的东西,只换了些牙刷毛巾这些日用品。你也不太会做饭,以前在家都是他做给你吃。

  

  但你不想看见你的汤圆大着肚子还要在厨房里忙。于是他一日三餐都由你包了下来。

  

  怀孕之后他嗜睡的很,做完早餐你给他煎了两个鸡蛋还备好了中午的便当。

  

  “姐姐,你怎么起的这么早?”夏鸣星穿着睡衣赤脚从卧室走了出来。入秋的天还是有些冷,但光启市的秋天并不明显。

  

  “把鞋穿上,着凉了怎么办?”你轻声责备,去卧室给他拎鞋。

  

  夏鸣星还在犯迷糊,回过神来赶忙去找你,“姐姐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

  

  你没听,命令他坐到沙发上便从衣柜里拿了双袜子,“乖,穿上。”

  

  夏鸣星抬头看你,眼里亮亮的:“谢谢姐姐。”

  

  你在他怀孕五个月的时候提出了复合,原因是他晚上做噩梦从床上掉下来,你房门虚掩,却听他喊了一声疼。

  

  不管是不是汤圆的主意,你们那晚就复合了,月底还带着他去做了产检。

  

  汤圆月份大了就越来越不爱动,到了八九个月的时候他站起来已经看不见自己的脚。

  

  “啊~姐姐,我不想出门,宝宝实在太大了,压的我腰疼。”他总是在你说要出门运动的时候耍赖。

  

  确实比同月份的肚子要大,你不想让他太累,平常也只是让他在家里走走,楼梯扶手最近在维修,你怕他会因为身体不方便而受伤。

  

  也是因为孩子太大,汤圆在预产期的前半个月羊水就破了。

  

  刚开始的缩痛他还不以为然,直到肚子硬邦邦的孩子已经因为收缩而下行的时候他才喊你。

  

  “姐姐,宝宝好像往下走了?”汤圆按着肚子有些焦急,“姐姐,算不算早产啊!孩子会不会有问题?”

  

  你打了救护车电话,扶着他往楼下走。

  

  “你别多想,不会有事的。”你放出些信息素安慰他的情绪,让他放松下来。走下楼你明显的感受到肚子又往下掉了一点,已经坠到了大腿根。

  

  “姐姐……宝宝……”夏鸣星握住你的手。

  

  “别害怕,宝宝一定会很健康。”

  

  分娩的过程很长,你时时刻刻都在煎熬。夏鸣星惯会在你面前隐忍,这种时候却疼的连哭声都断断续续。

  

  你让他疼了就抓你的手,他松松的握着,怕用力就弄伤你。

  

  艰难的产程结束,你看着他被推出产房一直守到他慢慢转醒。

  

  “姐姐,宝宝还好吗?有没有缺胳膊少腿啊?他有没有什么病啊?”他一起来就握着你的手,你给他倒了温水还买了粥。

  

  “医生说是个男孩,孩子挺重的和你小时候一样,胖胖的很可爱。”你料想到他会问孩子的情况,便把孩子抱了过来。”

  

  “啊!他怎么这么丑啊?”你看他吓的连忙捂住眼睛。

  

  “刚生下来的孩子都皱巴巴的,过几天就和我们汤圆一样帅了。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